葑霁

🌫️
我是绿瓜💚
(备考停更)

【翔霖】喜欢冤家

被迫打工严×房东贺

3k+短打小甜饼‖小情侣互怼日常‖勿上升

(灵感来源:CP时光沙漏)

不要白嫖,喜欢可以留下小心心和小蓝手或者关注哦~

家人们看文愉快!~



  01.【玩偶熊】


  炎炎的夏日半早,贺峻霖拖着行李快步边走边打电话:“张哥?你帮我把那套房子介绍出去了?


  “就是他嫌太贵,想和你合租,让我问问你行不行。”



  “哎呀行!能租出去就行,约的九点半是吧?我马上过去奥……”


  贺峻霖自己有两栋公寓,是他父辈留下来的,他的经济来源主要是靠别人租房子。

  

  贺峻霖盯着前方疾步如飞,这不今天生日,奖励自己去逛了趟街,听到空置好长时间的房子终于有人买了,街也不逛了,提着大包小包就往回赶。


  走着走着,他停了下来。


  贺峻霖在路边看到了一只很大的玩偶熊,他一手拿着一块写着“免费拥抱”的牌子,一手拿着一把气球分给过路的小朋友,时不时向路人挥挥手。


  这不是……小时候他最喜欢的玩偶装扮吗?


  贺峻霖从小就喜欢毛绒玩具,看到这种玩偶熊就走不动路,更何况这只熊看起来有一米八还多。


  免费拥抱?那必须抱啊!


  贺峻霖在玩偶熊面前放下了拎着的一堆东西,抱了玩偶熊一个满怀,玩偶熊也回抱住他。他脑袋蹭着玩偶熊身上毛茸茸的布料,手搓着他的软乎乎的毛。


  “摸着还挺舒服…良心商家啊!”贺峻霖看了看手表,“哎呦快到点了!小熊拜拜!”


  说完放开玩偶熊重新提起地上的一堆东西,往回家赶。



  02.【合租对象】


  “我靠严浩翔?!怎么是你啊?!”贺峻霖推开门不可思议的喊了一声。


  严浩翔从沙发上爬起来,把手机揣兜里站起身走向贺峻霖。


  “昂,怎么了?”


  切,多少年了还没变,拽的一批。


  贺峻霖朝他翻了个白眼:“怎么?就你和我合租?呦~严大少爷什么时候落到这种地步啦~”他挑着眉,语气故意阴阳怪气起来。


  严浩翔晃晃悠悠靠着墙:“是~啊~ 小严总被老严总赶出来啦~要不然怎么会沦落到和死对头合租。”


  “切,爱住不住,小爷有钱,不稀罕你。”贺峻霖进门腾出手就要把严浩翔往出推。


  严浩翔马上堵门:“哎哎哎!别呀贺儿~我交了十年的钱呢!你总不能无视合同吧~”,说着顺便顺走了贺峻霖手里拿的大包零食,还不忘嘴上夸着他。


  “哎呀你最近是不是瘦了?感觉脸都更有棱角了!小时候脸上的章鱼烧都没了。天啊!这也太好看了!果然还是得管住嘴呀!”


  贺峻霖看着严浩翔快速挪向他房间的背影,从震惊无奈冒火等一系列情绪中反应过来,赶紧拉上外面的门追上他:


  “哎!为了吃独食,你怎么什么昧良心的话都说得出来啊?!把我买的蛋糕饼干辣条章鱼小丸子还有薯片放下!至少给我留点啊!”



  03.【脸红】


  严浩翔和贺峻霖一人占着一个懒人沙发,从吃完饭就这么瘫着。


  贺峻霖觉得不能再这样了,他已经没有运动好长时间了,每天不是出门工作就是在家玩手机,好不容易周六日休息了,也是一觉睡到下午。


  于是他坚定的拉起严浩翔:“走吧!我的好大儿!”


  严浩翔:?


  “走吧走吧,咱俩去跑会儿步跳会绳啥的,反正我不能再这么瘫下去了。”贺峻霖在箱子里找出跳绳就自顾自拽着严浩翔下楼。


  “哎哎哎我不用啊,我又吃不胖……靠!”


   没过一会儿……



  “哎呦我靠不行了不行了,就到这,回家回家,累死了……”贺峻霖坐在后院的长椅上,气喘吁吁地接过严浩翔递过来的水。


  严浩翔也坐在他旁边,喝了几口水:“不是吧你?这才一圈诶。”


  他看了看贺峻霖左手戴着的运动手环:“你心率飙的好快,脸也好红,怎么着?是不是看我太帅了喜欢我了?”


  贺峻霖给了他一拳:“死一边去,谁特么要喜欢你!?”


  “霖霖~”


  “滚!”


  该说不说,他脸更红了。



  04.【生日】


  两人下午四点多回到家里,又一个没骨头大状态,贺峻霖更是一个飞扑把自己扔到了沙发上。


  “哎呦!这啥玩意啊好硌我脑袋!”


  严浩翔正找地方打算放跳绳,突然听到这么一句吓了一跳,还往后撤了一步。


  贺峻霖爬起来转过头定睛一看,是一件毛茸茸的玩偶熊套装,硌着他的是玩偶熊的鼻子。


  这……挺眼熟的……


  贺峻霖:这不是今天上午我抱过的那个吗!别告我扮玩偶熊的人是我死对头严浩翔……


  贺峻霖愣了,倒是严浩翔先淡定开口:“哎呀~不知道是谁今天早上还抱过我呢。”


  贺峻霖腾一下坐起来,耳朵根子再一次红了起来,他瞪着眼睛看着他问:“我靠不是吧?!我咋这么倒霉,报个玩偶熊都能抱到你……”


  不过想想,严浩翔不会被他爸认真的被赶出来了吧……


  “你…”


  严浩翔抓起套装,扔到一边,也往沙发上一躺,打断他:“嗨,生活所迫,生活所迫,你别说,这材质还是可以的。”


  很好,今天很不顺,街逛了一半,合租对象是自己竹马兼死对头,想抱个玩偶熊都是他……



  贺峻霖想转开这个尴尬的话题,所以他说:“今天我生日诶,你不表示表示?”


  “红票票没有,但如果你想,我可以把我自己送给你。”严浩翔有一搭没一搭的刷着手机说。


  “啊啊啊严浩翔!你给劳资正经点!”


  贺峻霖飞快从沙发这端跳到严浩翔那边,压在他身体上方开始捏他的脸。


  严浩翔放下手机笑着躲开,见贺峻霖还不罢休,手要伸向他的脸,就赶紧一把抓住贺峻霖的手腕控制住他。


  “哎别捏脸啊,这么帅的一张脸都快让你整变形了,到时候没人要我你当我对象啊……”


  贺峻霖白眼要上天:“切,我才不稀罕你呢,你没人要的话留宿街头我也不管你。”


  严浩翔趁他不注意翻了个身,位置调换,反压住他。


  “靠!严浩翔你要干嘛!?在你爸爸头上造反啊!”


  严浩翔抓住他正在推搡自己胸膛的手,固定在他耳侧。


  “我可没有啊~倒是你可别对我有非分之想哦~”


  一脸痞帅,一看就是欠抽的脸。



  “啊!别打脸啊!哎呦!疼!”


  “叫你动手动脚!该!”


  “哎!那个……对对对!蛋糕还没吃,今天你生日,先吃点蛋糕吧嘿嘿……”


  “严浩翔!你别想转移话题!今天不把你抽到叫爸爸我就不姓贺!”


  “啊!贺大侠饶命啊……”





  05.【蛋糕】


  “严浩翔,你说是不是所有美好的东西都会变质?”贺峻霖在厨房看着斜阳问身旁的严浩翔。


  严浩翔靠着门答:“是的,一旦变质,就不会再爱了。”


  他眼眶有些泛红:“那就算了吧。”


  “好。”


  话音刚落,两人就把放置时间太长而变质了的超大份蛋糕丢进了垃圾桶里。


  “啊……那可是我最爱的黑巧奶油蛋糕啊……早知道我就早点吃了它了,现在好了,坏了……”贺峻霖撇着嘴不满的说,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


  严浩翔绕过去从他背后抱了抱他:“哎呦~多少年了还是这么贪吃,男朋友。”


  是的,你没听错,是男朋友。


  想当年严浩翔在沙发上反压贺峻霖,然后喜提一巴掌后就跟他表了白,美其名曰拿自己当生日礼物,很神奇的走向。


  虽然说两人从小就天天互怼,但确实,严浩翔就是喜欢他像小孩子一样跟他闹,他也习惯宠着贺峻霖。


  反正就是一种奇妙的喜欢,好像没有什么固定的理由。


  死对头变男朋友啦~


  但是谈恋爱后两人仍然是一对欢喜冤家,总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就像刚才那样。




  贺峻霖回过头轻轻推开他身上的大型挂件严浩翔,像一只索吻的小猫一样在他嘴唇边亲了亲,以此来获得吃不成蛋糕的慰藉。


  严浩翔再次搂住他,将脑袋埋在贺峻霖的颈窝里蹭了蹭,闹的他有些痒,赶紧把他的不老实的脑袋扳到一边。


  “别……痒……”


  严浩翔得寸进尺:“亲我,以后蛋糕随便你吃。”


  贺峻霖一脸嫌弃的给了他一掌,推开他,然后一溜烟扔下跑进房间:“切!小爷有钱!不需要!”


  “真拿你没办法啊……”


  


  END.

评论(27)

热度(2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