葑霁

🌫️
我是绿瓜💚
(备考停更)

故事感文梗十二题2.0


he,be,oe看自己理解哦!

抱梗留名~

不要白嫖宝子们~


一些个短句来抛砖引玉,我扔一句“砖”,接着就是有需要文梗的朋友们自行脑补后文啦!(递笔给老师们✍🏻️🤲)





“后来,大雪封山,把他也封了进去。”


“他再也不会回来了。”




“想当年我顽皮得很,总是把床单披在身上,说什么要当江湖大侠。”


“如今我已将床单换了血银盔甲,为国,为家,冲锋上阵,在所不辞。”


“我等你平安回家。”




“教授,你说我能不能在茶杯里种一棵不开花的槐树?”


“别问我,植物学家不学魔法。”





“喂喂!你不想被章鱼丸子吃掉就给爷醒醒!”


“?!”




“人,活着就意味着会有生死离别,长痛不如短痛,把我忘了吧,求生者们需要你。”


“即使人最终什么都会忘记,但我还是希望把你记久一点,能记多久就多久,他们需要我,可我需要你”


“我会记得你,到死都记得。”




“那是我永远开着花的避风港”



“我将二十四小时为你待命,我的butterfly。”




“已经白头了。”


“你怀念我吗?”




“他那纸糊的玫瑰从来不需要氧气与怜惜。”




“少拿我黑历史威胁我,连证据都没有的小屁孩。”


“可是我拜托阿姨把你所有的黑历史视频都发给我了”


“?!小屁孩你看我今天不把你揍到喊爸爸!”


“来啊。”



①①


“别忘了,你只是我的一只无名无分的小金丝雀。”


“那你试试看能不能驯养我喽。”



①②


“如果我从这里跳下去,会飞的很远吧。”


“别再后退了,我带你回家。”


“可我没有家,晚安了。”




没啦~整理不易,红心蓝手鼓励~

(抱梗留名或者赞赞就行啦~)

评论(10)

热度(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