葑霁

🌫️
我是绿瓜💚
(备考停更)

【瑰之鑫光‖祺鑫】其实……童话也挺好玩的诶

*沉浸式VR童话游戏‖幻想‖ooc‖勿上升

→精彩还在后面!宝子们耐心观看呦~


 *8.7K+一发完


*现实主义者与浪漫主义者的童话世界一日游


*“瑰之鑫光”生贺联文产物

上一棒@狐鱼 

下一棒@QR.ostjfmey 



正文开始——————————




  00.


  “你猜那颗星星为什么哭泣?它在想什么呢?”


  “它在听你的故事。”


  “我……还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再有人愿意听我的故事……”


  “星星愿意,还有我们。”



  01.



  盛夏午后,一场小学鸡之间争执又开始了。


  “阿程~别写那些小孩子才喜欢的童话故事了,现实一点……咱俩出去玩游戏机啊。”马嘉祺搭着丁程鑫的肩膀,轻轻晃了晃说。


  “童话怎么了嘛!照样比游戏机好!游戏机那么好玩我也没见你玩我设计的那些啊!”丁程鑫撇下写了一半的手稿反驳马嘉祺。


  他平时也就这一个爱好,喜欢是一个,还有除了正式的工作,这样写自己喜欢的童话也能挣些外快。


  马嘉祺意识到了自己嘴比脑子快,一看就是在丁程鑫面前说错了话,于是他识趣的马上闭嘴,乖乖举双手投降。


  他从座椅上站起来抓上马嘉祺的手腕,强迫他和自己走出门:“不是想出去玩吗?走,我今天就让你看看童话到底怎么样。”



  


  丁程鑫把马嘉祺带到了一家VR技术体验馆里,马嘉祺看着熟悉的场地和熟悉的灯光说:“你带我来这干嘛?”


  丁程鑫倒是言简意赅:“玩。”


  

  经过一系列弯弯绕绕路后,两人终于找到了目的地,是一家沉浸式童话剧VR体验店。


  不等马嘉祺抱怨,丁程鑫就回头警告他:“今天你不玩也得玩,别想走。”


  马嘉祺顿时像漏了气的气球,无奈的撇了撇嘴,没办法,虽然不喜欢,但如果是陪男朋友玩也行。



  见到丁程鑫来,负责接客的店员小姐姐就马上热情的迎上来:“丁老板来啦!是和男朋友一起来玩吗?”


  丁程鑫也笑着回应:“嗯,对,我预约过的,是和不相信童话的男朋友。”说着轻挑的看了一眼旁边的马嘉祺。


  “哈哈好的,跟我来吧。”她看着两人小情侣闹着玩一样的情状,嘴角的笑也不禁扬的更开心了。



  店员小姐姐把他们带到了专业的场地,递给丁程鑫两套设备 :“丁老板,设备已经调试好了,戴上即可体验这款VR游戏,还有,后来主办方对您的灵感进行了改动,告诉您一声,玩得愉快哦!”


  丁程鑫给马嘉祺扣上了其中一副VR眼镜,递给他两个手柄,然后给自己也戴上眼镜:“行,你忙,都是老熟客了,我自己来就好。”



 【芜湖!童话体验之旅要开始了哦~】




  02.



   【叮!游戏已开始!请各位玩家自行过完剧情哦!】


   “啪叽!”


  “哎呦我靠,吓我一跳......这游戏竟然这么高级吗 ?还以为真摔了......”丁程鑫自言自语的操作手柄让人物从地上爬起来:“还要过剧情,那马嘉祺呢 ?”


  他一转头,发现这是一个密闭的空间,像是一座古老的城堡,就是一点也不像童话里说的金碧辉煌,灯火通明,非常高大上,反而是死气沉沉的,连周围种的玫瑰都是暗灰色。


  他操作手柄看了看自己的服饰和装备什么的,自己身上穿着盔甲,手里还拿着一把仿佛能把人闪瞎眼的黄金大宝剑,应该是一个骑士之类的身份。


  他沿着走廊走了两步,偶然间听到一段对话。


  “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丁程鑫不免疑惑:这是主线任务吗?


  虽然他提供了这个故事的灵感,但是VR公司怎么改动续写,他就不知道了。所以他目前只知道这个故事线以《白雪公主》为原型,人物,剧情都不会和他写的一模一样,接下来发生什么,都是未知数。


  这样也挺好,这次的游戏体验感应该会很不错,抱着这样的想法,丁程鑫开始继续前进触发剧情。


  走到一个房间前门,丁程鑫想凑上前去听屋内的声音在说些什么。


  在他碰到门板的时候,应该是触发了剧情,下一秒,魔镜说话了:“啊!我的王后,这世界上没有比您更美丽的人了!”


  那镜子在说话的时候像一坨橡皮泥一样,拦腰弯折九十度,向面前装扮华丽而浮夸的王后鞠了个躬。


  王后听到镜子这样毕恭毕敬的说,正得意的马上要飘起来,没成想镜子又补了一刀:“但是恕卑职直言,北边的一个国家有一位小王子,叫白雪王子,他呀~肤若凝脂,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王后变脸,立马垮下刚才笑的及其灿烂的脸:“!?你说什么!?你信不信我把你砸喽!”边说着就要向镜子挥拳下去。


  魔镜迅速闪身躲开她的巴掌,并贱兮兮的背着“手”道:“诶诶诶~这是事实~您也可以试着用一点点的手段来除掉他......”


  这样的暗示已经够明显了,王后不与他计较,邪笑着问:“好办法!猎人!猎人呢!给我把白雪王子带到森林里杀掉,并把他的心脏取回来见我!”


  魔镜慢慢悠悠拦住她,摇了摇镜框上方,就算是摇了摇头表示不赞同,然后它凑到王后的耳边,悄悄对她说了些话,神神叨叨的,不过离得太远,丁程鑫听不太清楚,但他觉得应该是跟接下来的游戏任务挂钩。


  这时候系统提示音响起:【叮!您已完成前情提要,请自行按照规则操作手柄找到自己的队友哦!】


  话音刚落,游戏界面就陷入了一片漆黑。


  是游戏转场。




  03.



  【叮!玩家已就位,请自行按照规则了解剧情哦!】


  在丁程鑫过剧情时,同时马嘉祺这边也开始了剧情展示,不过和丁程鑫那里的大不相同。 


  马嘉祺这里的场景是一片葱绿的森林,林子正中有一个很小的房子,他此时就虚拟的蜷在一张小床上,虽然是虚拟的,但他还是感觉自己像真的伸展不开,有些不自在。

 

  马嘉祺看着七个衣架,七套碗碟,以及这七张小床之类的东西,突然想到这里应该是《白雪公主》的情境,他又缩在小屋的床上,他就想:那自己不就是......公主了吗!


  他惊了一跳,心想他马嘉祺堂堂一个大猛男怎么可以当公主,即使是游戏里也不行!于是他赶紧操作手柄看了看自己的装扮,本已经做好了看到自己一身粉粉嫩嫩公主裙的样子的准备,可眼睛看到的却是他意料之外——他应该是一个王子?看服饰确实挺像,一看就是贵族出身的模样。


  那就好那就好,马嘉祺松了一口气管他是什么,不是反串角色就行,不为别的,也就是因为如果让丁程鑫看到他穿上粉粉嫩嫩公主裙,还笨拙的踩着恨天高,指不定他能笑他几年。


  为了“成年人”之间幼稚,沙雕又可爱的“大战”,这种警惕意识还是要具备的。




  “噔噔噔!有...有人在吗?”马嘉祺听到有人在敲门,稚气未脱的声音好像是来自于一个小女孩。


  马嘉祺结合常规剧情和场景考虑了一下,小女孩应该是童话里邪恶的女巫伪装的,接下来女巫可能会拿梳子,丝带,毒苹果之类的东西想方设法弄晕他,于是他按剧情走向打开小屋的房门,握好了手柄准备将计就计,对反派来一个“马氏擒拿术”。


  没想到啊!他拿着手柄还没来得及出手,面前挎着一只满是黑色玫瑰的竹篮子的娃娃脸小女孩就往他嘴里塞了一个惨白惨白的苹果。


  游戏人物昏睡时,马嘉祺眼前的画面一黑,然后他就听到小女孩对她来了句嘲讽:“跟我将计就计?你是NPC还是我是NPC。”


  马嘉祺:“这个世界的游戏都怎么了。”


  【叮!系统提示:玩家已达成开启副本标准——灵魂出窍,接下来请玩家自行沿森林小路前进五十米,找到“骑士”,共同通过“巨石瀑布”找到“解药之花”恢复人物正常形态(也就是让白雪王子醒过来哦)!】 


  【叮!温馨提示:您所扮演的游戏角色只可当做辅助,“巨石”关卡中您没有任何行动能力,但同时关卡中的伤害也不会造成血条消失哦!】



  眼前的黑幕上突然出现这样的提示,马嘉祺也大概明白了游戏规则,准备去前方找到丁程鑫汇合,然后通关。



  04.



  丁程鑫此时也收到了差不多的系统提示,也是一样的先找另一为玩家汇合,只不过不同点在于系统说他是主要的输出,他需要带着马嘉祺,也就是游戏里的白雪王子的“灵魂”找到“解药之花”让他醒过来,最后通关结束整场游戏体验。


  于是两人按照提示操作手柄顺着路往对方那边走,没几下,就顺利看到了彼此。



  “哎呦是阿程啊!终于见到了...哎你这一身挺帅啊,这游戏还能AI换脸,跟真的一样诶。”马嘉祺新奇的围着他绕来绕去,他虽然以前也来这里玩过很多种VR游戏,但是这种童话主题和游戏剧情形式他还第一次见。


  丁程鑫非常之赞同,他也觉得自己这个什么骑士装挺帅的,所以马嘉祺这话属于是说到心坎里了。


  算是商业互吹,他笑的眉眼弯弯的说:“哎呀你也不赖嘛!”


  说着就转换了视角,又欣赏了一遍自己这张帅脸。


  “等等,”他想起了什么,话锋一转:“我们得先通过那个什么巨石瀑布给你找到解药。”说着说着就开始四处摸索找触发任务的机关。


  马嘉祺笑着点头,扶了下一旁的树看他在草丛里来回忙活。突然地!不远不近处传来一声声响动,像是有什么巨大的东西正在逼近。


  【系统提示:两位玩家已触发“巨石瀑布”任务,游戏很简单,只需要“白雪王子”与“骑士”配合躲过不断滚落的石头,摘取三朵“解药之花”即可通关,祝你们好运!】


  等等!机关来的这么突然我还没有准备好!两人不不约而同慌乱的想。


  ......


  石头源源不断的从草丛后的立坡上滚下,速度不慢,掀起一阵阵尘土和树叶,真实的观感和耳机里“轰隆隆”的巨大响声有点让人不知所措。


  眼看石头就要砸下,只是作为一个灵魂的马嘉祺根本不用担心,但丁程鑫如果“被砸中”,他就会掉血条,按照游戏规则,接触到石块超过三次游戏就会算作失败,剧情走向可能就会偏暗黑一点,结局到是无所谓,不过还是“成年人”之间幼稚的战争罢了。


  也许是谁导致了游戏输了,就被嘲笑至少半年,嗯,这很像他们的作风。


  马嘉祺迅速闪身到他旁边大声提醒他不要愣着了,赶紧操作手柄躲开那些近在咫尺的大大小小的石头。


  丁程鑫收到他的提醒,大跳一下就跃到了一边的草丛上,躲开了第一波滚落的石块。稳住脚步后,他瞥到草丛里有一支比较特别的花,具体就是长得黑不拉几,在一众花花绿绿中显得格格不入。


  两秒钟的时间,他反应过来,这应该就是系统说的那个什么“解药之花”。


  他定睛一看,那竟然是城堡里随处可见的黑玫瑰!


  他心想,早知道在游戏初始地点摘他几朵了,现在就不用这么费劲了。


  不过也就是想想,游戏肯定是不会让玩家们走捷径的啦。



  丁程鑫两步上前,迅速拿下,手速之快连混迹游戏圈多年的马嘉祺都有点自愧不如,一看他也没少玩。


  丁程鑫趁着目前石头还没滚到他这边,又继续向路的两侧寻找这种黑色的解药之花。


  马嘉祺也不再闲着不动干指挥了,飘着只有半截的身体帮他来回在这一指定区域找花,看起来滑稽且搞笑,让丁程鑫忍不住笑出了声。


  不笑还好,一笑差点完蛋,迎面巨石落下就要狠狠坠下,而他就笑了两秒,没有注意到,虽然知道不是真实的但他们还是有被吓到,丁程鑫甚至下意识的闭了一下眼睛,再一睁眼,视角竟然转换了,现在他看到的只是天空和一些草尖,他想,是不是自己刚才按错了手柄按钮?


  他赶紧把视角切回来,发现自己......不是按错了手柄,而是被人抱了个满怀,还是那种很委屈的公主抱,更离谱的是,滚动的石头都像被暂停了时间,从他闭眼的时候就卡在山坡上没动弹过。


  丁程鑫和马嘉祺都愣了。


  这是bug吗?石头先不说,也许是游戏设定或者人物技能什么的,但是还有一个问题,规则不是说白雪王子是昏迷状态不能有任何直接作用的动作吗?那他把他一把抱起来,这是什么操作啊!?


  丁程鑫略显尴尬:“你...先按左手那个按钮把我扔下来。”


  马嘉祺从愣神里反应过来,这才应了一声,按下手柄按钮把人扔出。


  两人终于想起正事儿了,互相对视了一眼就分头各自找到了剩下两朵解药花。



  丁程鑫手握三朵花,不知道接下来需要干什么,bug也没有恢复,一时间,本因为石头的噪音很吵的游戏页面突然安静下来,让人还有些不习惯。


  【叮!系统提示:您已完成收集“解药之花”任务!接下来请回最初起点将解药喂给白雪王子吧!】


  丁程鑫挪了挪视角,发现在系统发出提示后,手里的花变成了一小瓶紫色的药水,两人看了看对方,打算一起操作回到了“白雪王子”昏迷的地点。


  “轰轰轰......”


  马嘉祺皱着眉转头问丁程鑫:“这什么动静?”


  丁程鑫此时也听到了响动,猛地回了头,发现应该是bug恢复了,巨石现在才继续往下坠。

 

  “快走!是石头!”


  马嘉祺吓了一跳,反应了一下才马上操作手柄,又忘了自己此时只是灵魂,受不到伤害,所以也跟着丁程鑫游戏里的角色往前面奔跑。



  05.



  当两个人物出现在“白雪王子”昏迷的地点时,丁程鑫眼前的页面出现了一个“是否选择救活白雪王子”的选项。


  为了顺利通关,那必须选“是”啊!


  按下按钮的下一秒,马嘉祺那边黑屏了一瞬,然后视角切回仰躺状态。


   【叮!白雪王子苏醒进程100%!恭喜两位玩家,任务完成,触发隐藏剧情!】


  

  忽然,游戏场景慢慢变得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这是什么,这是要开始隐藏剧情了吗?两人心想。


  “砰!”


  黑暗中传来一声不算小的碰撞声,紧接着就是一个女人的尖声埋怨。


  “给你这么简单的任务你为什么不完成!?我养你这么多年就当养了个废物吗!我,我不允许有人长得比我好看!!你走!走!别再让我看见你!......”


  画面骤明,像是给被黑暗包围的街道加上了高瓦数的灯,这也让刚刚在页面停留而不知所措的两人看清了眼前的场景。


  ——是一个跪坐在地板上,一脸惊恐,颤抖着呢喃的小女孩。


  马嘉祺一眼就认出了她,她就是给他嘴里塞苹果使他变为昏迷状态还嘲讽了他一句的小女孩,看来如果是按照《白雪公主》那样的剧情走的话,恶毒的王后就是因为小女孩办事不利,让骑士拿到解药救醒了白雪王子才对她骂了刚刚这些话。


  “为什么......你那时收养我,只是为了一次次的利用我吗......”


  

  眼前的画面再次变暗,再能看清楚时,两人已经出了那灯火通明的古堡,去到了一个类似于花园的地方。


  朦胧的月光尽数洒下,旖旎娇美的黑玫瑰在夜色中摇曳着身姿,即使颜色熟深,也在周围的萤火虫的光下看的一清二楚,好像…在这虚拟的游戏中也能嗅到细微的花香呢。


  丁程鑫和马嘉祺的人物角色紧牵彼此,拨开这花园里一层层的氤氲雾气,找到了一条弯弯曲曲的园径小路。


  一路上,夹杂着些许抽泣声,微乎其微,模糊不清,声音的主人像是在隐忍着悲伤。


  两人向前走着,途中还发现这似乎是一个一直斜着向上的小坡。不过没一会儿,就看到了路的尽头。

 

  那是一截很短的小栅栏,伴着头顶的月的浅淡的光,那里有一个瘦弱的身影在凭栏远眺,任泪随风滴下,眼睛里存积着本应该不属于她这个年纪的心事。


  ——还是那个小女孩。


  虽然不知道发生在她身上的事情的始末,但丁程鑫还是先上前了一步轻声询问:“发生了什么事呢,你为什么在这一个人哭呢?”


  小女孩抹了一把眼泪才回头和他对视了一眼,很平静的对他说:“你们愿意倾听我的故事吗?”


  丁程鑫和马嘉祺一起温柔的笑着,点了点头:“当然,我们很愿意。”


  小女孩眨巴了几下湿漉漉的眼睛,抓了抓披散的头发遮住那道不太醒目的疤,又转回头去,望着天上最亮的那颗星星道:“因为这个国家只有贵族居住,我被原来收养我的家庭抛弃,流浪至此,所以是这个国家里唯一一个最不起眼的孤儿,经常吃不饱穿不暖,流浪在街头的每一个角落...有一天,王后发现了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我,然后将我带回了城堡,并信誓旦旦的说她可以给我一个温暖的家......”


  她哽咽了一下,處了處眉,神情里又掺了一些恨:“可是自从她收养我之后,就完全露出了她黑恶的真面目,常常让我帮她干坏事,如果我不答应,她就会把我囚禁起来,打我骂我。这次也是,这真的不是我想的,她说在帮他除掉白雪王子以后就会放了我,并给我另找个人家,永远不再找我的麻烦,但是现在看来,她没有兑现承诺......非常对不起你们,还让你差点死了一次。”


  所以可以比喻成,女孩本来处于夜晚,但还有一些月亮洒下的微光,她以为王后的到来将会把她拽出那无尽的黑,带她去一个极乐白昼,可现实却是王后将她拖入了令她更加痛苦的深渊。


  小女孩又说道:“我记得,她第一次出现暴力倾向后对我说,‘我送你一支小黑玫瑰好不好…我只是冲动而已,我还爱你的啊!’,现在想想,都是腐烂到不能再腐烂的谎话。”


  听到这里,两人沉默了,虽然是游戏,但他们都在默默心疼这个饱受折磨的女孩。


  女孩强扯出笑脸,像是要反过来安慰他们不要为她担心难过一样说:“谢谢你们,还愿意听我说话,不用担心,以后我会再想办法逃离这里的。”


  丁程鑫内心复杂,心里像是被拧上了一条纵横的铁锁链,觉得这个看起来不过十一二岁的小女孩却懂事的要命。他又想了想,撇开了话题。


  他抬起头伸手指向天上的一角,哪里闪着无数颗大大小小的星,他开口问:“你猜那颗星星为什么哭泣?它在想什么呢?”


  小女孩不解,歪头等着他们的下一句。


  马嘉祺懂了他的意思,接着他的话说:“它也在听你的故事。”


  女孩低下了头,喃喃道:“我……我还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再有人愿意听我的故事……”


  不过是十多岁的小女孩而已,经历了这么多苦难,在听到星星也会聆听她的呢喃时,她还是会相信星星一直在陪着她度过每一段艰难的时光。


  马嘉祺和丁程鑫一起操作手柄,蹲下来和小女孩平视,用坚定的眼神告诉她:


  “星星愿意,还有我们。”


  “我们带你走,离开王后和这个鬼地方。”丁程鑫牵起女孩的手对她说。


  马嘉祺蹲下来轻轻摸了摸她的头:“你看,你篮子里的小玫瑰在说,你要付出,然后追寻希望活下去,会有人真正的爱你。”


  像是看到了救赎的曙光,女孩瞪大了眼,不可思议又期待的望着两个人。


  【叮!系统提示!两位玩家是否要将小女孩带离这个地方结束整场游戏呢?】


  与此同时,眼前的页面上还出现了“是”和“否”的选项,不用多说,两人都果断按下了“是”的按键。


  天亮了,极明的白昼短暂的晃过。




  “我会回到以前那样孤独却不必担惊受怕的日子,对吗。”


  “那颗星星会做我唯一的朋友,对吗。”


  “我会找到天明的,对吗。”


  至此,游戏就在小女孩眼泪决堤的那一刻结束了。



  06.



  “结束了吗?”


  丁程鑫看到眼前的结束语提示,摘了VR眼镜问。


  他眼尾红红的,似乎对游戏情节还有些余味,没回过神来。


  因为是向来美好的童话故事,所以他笔下经常写的是曲折过后的美好结局,也一般不会写这样身世惨淡的人物,所以VR公司改编的小女孩的故事让他深受感动与震撼,久久愣了神。


  马嘉祺点了点头,也表示感触颇深。



  店员小姐姐走来,做了游戏概念的解答:“不知道你们是否有发现,剧情以黑玫瑰为线索,引领玩家们自行找到一个专属于他们的,关于女孩的故事结局。不过我们主要以童话,传播爱与希望,所以故事都是好结局,如何发展都看玩家自主发挥。”


  她笑着挥挥手,接着道:“我们以丁程鑫先生的故事把游戏受众人群改编成了全年龄段,爱情也好,亲情也好,友情也好,只要愿意双向付出,做彼此的黑玫瑰,就永远在每一种感情中注满希望与爱。”


  店员小姐姐从暂存柜里拿出了他们放在这里的衣服钥匙什么的,归还给他们。


  丁程鑫收拾好东西,牵着马嘉祺走到店门口,回头评价道:“游戏很不错,体验很棒,希望下次还可以和主办方合作出品!”


  小姐姐向他们笑盈盈的招手:“欢迎下次光临,生活愉快!”



  07.



  走出了VR体验馆,已经天色渐晚,路灯一盏盏的亮了起来,两人一路上一直十指相扣,恩爱的样子引来寥寥路人羡慕的眼神。


  刚刚经过了一家花店,看到了一支支的玫瑰,他想起来要问问马嘉祺:“哎马嘉茄,玩完感觉童话怎么样啊?”


  马嘉祺边走边晃着手,想了想一脸认真的回答:“其实……我觉得吧……童话好像也挺好玩的诶!今天这个立意还比较深,可以的。”


  “你看我就说,所以你以后还说不说童话幼稚了?”


  马嘉祺笑的依然很宠,举起手表示投降,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他匆匆跑走,短袖衣摆也随着他的动作扬了又扬。


  临走前还回头交代了一句:“等我一下,马上!”


  丁程鑫站在原地,看着他奔跑的背影笑,真不知道这人脑子里会想些什么,说跑就跑了。


  差不多十来分钟,路上的人都渐渐走光了,马嘉祺才背着手气喘吁吁的又跑回来,神秘兮兮的,嘴角压着笑意。


  丁程鑫已经看到了花束包装的一角,但还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没看见,然后装作抱怨的把手机揣回兜里:“呦?干嘛去啦?”


  “当然是给自家男朋友买花啊~”马嘉祺说着,把手里的黑玫瑰花束递给他,像游戏里的王子一样,很绅士的微微鞠了个躬。


  丁程鑫接过凑近嗅了嗅,淡淡的香味他很是喜欢。


  他还发现花瓣间藏着一张卡片,是月光的颜色,上面写道:“即便付出所有,我依然爱你。”


  马嘉祺又接着说:“通过这个游戏呢,我突然觉得,爱是那么重要,无论什么,那都是不可或缺的,你也是,你比什么都重要。”


  “那么我的丁程鑫小王子…”


  路灯下,只有他们两个,有笑意,有花香,他向丁程鑫伸出手,像骑士对王子那样郑重行礼。


  “你能否做我一辈子只一个的玫瑰呢?”


  丁程鑫眼眶发热,鼻尖酸涩,一只手用力牵住马嘉祺的手,另一只手挂住他的脖子,整个人扑过去吻住了他的嘴,好像在说那个极其肯定的答案。


  “这么肉麻啊。”



  “我当然愿意。”



  像童话故事一样,他们永远都磕磕绊绊,甜蜜至极,保持一颗怀着对方和爱的心。



  要说结局,只是一句:


  “我爱你。”



  

  END.




  

  发文时间原因,迟送丁程鑫小朋友一句生日快乐!(简单且诚恳质朴的祝福)




评论(7)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